close

 

                       5/11(一)~5/17(日)運動紀錄

星期 六/日
有/無

         
時間 40分  40分  0分  0分    0分  0分 
項目

健身房
腳踏車

健身房
腳踏車跑步機

 看醫生
沒運動

 小紅來 聚會晚餐  出門 

今天下班有乖乖去健身房運動
雖然萬事起頭難
我想依個禮拜就習慣
現在換新單位做也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去照顧身體
每天下班都跟老公去運動
運動完很開心因為覺得流汗很舒服
晚上也很好睡
不過每次去都只玩腳踏車
因為人都很多
我想總有一天會輪到我玩跑步機
今天晚上有網球課
玩的盡興過也佩服自己底子不差練沒幾球考試
成績還不賴~~我很開心喔  

我愛我愛我愛網球好玩捏~~~

不過也好累全身痠痛

好啦~~各位晚安洗香香睡覺去

祝各位有個美麗的好夢

晚~~~~~~~安~~~~~~~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