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黑妞我的20歲生日

很開心喔=ˇ=

老公前一天晚上辛辛苦苦親手做卡片給我喔

太開心了我

我今天依早也是起床做了很多餐點

有炒麵馬鈴薯沙拉炸熱狗新鮮水果...

但是都是我親自準備的

就這樣我們兩人去取了蛋糕((((是老公送了....超可愛

生日快樂 

還有媽媽送我的蛋糕跟金莎

就這樣我很開心的跟老公一起去渡過這個生日

之後在都會公園過完生日後就跟老公一起去

美樂地唱歌狂跟老公飆歌

水啦

小妞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家人的祝福最愛的老公

陪我度過這個難忘的20歲生日

 生日快樂

我好愛你我最最愛老公

為了我還去學會唱生日快樂歌跟以前不同的生日快樂歌

太感動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