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好姐妹跟我討論到了婚嫁問題...

她:怎麼辦他很認真的跟我求婚了!!!

我:那你有要把想法跟他討論了嗎...

她:可是我有我的困難,他父母會接受我身體不好事實嗎???

話到這裡...我也陷入沉思我跟她有一樣的煩惱

我也是身體不好我的另一半的家人會接受嗎??

她面臨了人生路口的選擇

他們有過相愛有過分離卻還是走回原點遇到了彼此

上天證明了他們是有緣的

卻也狠心的給了一個大難關~~

父母不接受,兩個相愛的人硬要拆散這也是殘忍

硬要結婚忤逆父母也是大家弄得不愉快

在人生的路口上總是會有幾回重要的選擇

這世界總是為自己著想的利益居多就是沒有人會願意互相退讓

但是不管最後會變成什麼

我只希望妳可以不要違背自己的心意~

想要就要勇改去追求

人生也就這麼一回

有些事情一定經過激烈奮鬥的努力追求

因為努力出來的果實是最甜美的

萬事起頭難~我想兩人一條心去闖一闖未來的生活會是一件很棒的的事

親愛的好姐妹,一個人划船度過太平洋內心是多嚜令人恐懼的

再邀請一個人上船陪你一起划過太平洋感覺會是不同的

寶貝我跟你一樣,我們不是一般的女孩我們與眾不同...所以我們的生活要活的更美麗更精采耀眼

相信你自己的選擇

妳是一個冰雪聰明的女生你的選擇我想是不會讓自己遺憾終生...你的謹慎你的思略我都知道

所以我也選擇你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