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只有一個鳥字形容

回到家不禁問了自己,自己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每天活在充斥著謊言的工作

雖說善意的謊言是不會傷害人

但是,久而久之是會煩的在公司要聽別人夫妻之間的不和

回到家視聽著自己家的不和睦

真是諷刺的生活

生活就不能簡單點嗎

看看那些在上位的人過得富裕開著名車吃著高檔餐廳

穿著漂亮衣服過著凡夫俗子羨慕的生活

說穿了不就是一具漂亮的臭皮囊裡面充斥著無奈跟無情的填充物

上帝是公平的對於每個人都會賦予它應該有的使命,有些是必須要去付出代價才會獲得

雖然厭倦這種生活但是現實很重要

客戶在機車也是要安撫同事在難相處也是要每天面對

所以回家我選澤不語也不多話

因為我這張嘴因為情緒說出很多不好聽的話所以回家選擇不語

選擇漠視因為這樣會讓我情緒穩定不再易怒

但是這種生活我不喜歡

因為就跟空偶一樣

我試試努力去改變

至少我現在有些目標

我有我愛的人我們的將來我們的手至少是牽在一起

我只求這個關係能夠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